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原创2014聊城汽车博览会摄影大赛5.1同期展开

http://lc.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0日06:00   新浪聊城汽车 字号:

  备受关注和瞩目的2014中国聊城汽车博览会将于2014年5月1日—2014年5月2日在聊城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经过数月成长的积淀,经验的升华,在传承中不断革新,凭借得天独厚的优势,2014中国聊城汽车博览会必将再次成就齐鲁大地辉煌聚焦。为宣传、囊助这一活动,聊城汽车组委会特举办此次摄影大赛。

2014聊城汽车博览会摄影大赛2014聊城汽车博览会摄影大赛

  2014中国聊城汽车博览会以“创新、发展、共赢”为主题,“网上车展”“微博互动”“手机拍车展”“摄影展示”“车商论坛”“汽车团购”“购车有礼”“专题发布”等内容贯穿其间,全新演绎崭新的聊城车展。

  一、大赛时间

  投稿时间:5月1日-5月5日

  评奖时间:在投稿结束后的一周内评选出各类奖项。从5月1日起,参赛作品将陆续在新浪聊城汽车微博与主办方微博上一一展示,到时敬请关注。

  二、大赛主题

  精彩聊城汽车博览会

  三、参与对象

  广大摄影记者、摄影爱好者、手机摄影爱好者

  四、参赛作品要求

  参赛选手自选材料,摄影时间为5月1日-2日,摄影地点为聊城国际会展中心。可以抓拍参展品牌特装展位、车辆、模特、工作人员,参观人员及活动互动等现场画面,只要能够体现“精彩聊城汽车博览会”主题,均可参加本次比赛。

  五、参赛规则

  相机参赛作品必须由数码相机拍摄,作品为源文件,后缀格式为JPG,图片电子文件压缩至2M以下,发送邮件至1571932167@qq.com,请注明“参加2014聊城汽车博览会”,作品不准超过5幅。

  手机拍照组发送照片到官方新浪微博并@新浪聊城汽车,参与微博实时投票评选,参赛作品数量不超过5幅。

  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原创,组织者有权对非原创作品不予评奖。参赛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制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六、评选形式

  相机参赛作品由摄影专业人士专业评定选出;手机参赛作品由新浪聊城汽车网官方微博统计转发数、点赞数,加上专业人士的评定,评选结果。

  七、奖项设置

  相机组

  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

  二等奖10名:奖金300元

  三等奖30名:奖金100元

  优秀奖若干名:活动精美礼品

  手机组

  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

  二等奖10名:奖金300元

  三等奖30名:奖金100元

  优秀奖若干名:活动精美礼品

  八、咨询电话

  0531-82564320/0635-8205631

    现在起接受报名,扫描上面的微信二维码或搜索sina聊城汽车站,关注新浪聊城汽车微信,随时关注有关摄影大赛的动态。

了解更多聊城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刘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