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夏日激情 聊城万人团购会盛邀您

http://lc.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30日18:06   新浪聊城汽车综合 字号:

  7-8月最宏大的车市狂欢邀您共舞!

  万人团购会360度全方位的精彩不能缺少您的参与!

  为了打破市场的坚冰,为了整合经销商优质资源与降价活动,更为了车友们能全方位地了解车型细节,拿到这个夏天最给力的价格,新浪聊城汽车、FM102.6山东女主播电台经过精心的筹划准备,力求让每一位到场的车友,不仅能选择最有价值的车型,也能享受最给力的价格、最贴心的服务和最意想不到的惊喜。

  本届团购会将针对目前汽车市场现状,综合当地主流汽车品牌的实际市场需求,整合市场上的降价优惠活动,为广大车友献上最值得参与的大型团购狂欢。力求让本次团购会成为百姓买到称心如意的好车、畅享出行便利、提升生活品质,提供优质、专业、便利的盛大舞台。

  全方位观展驾乘体验,新浪聊城汽车、FM102.6山东女主播电台邀您一同参与!

  夏日激情 万人团购试驾会即将启动 现场优惠秒杀

  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别克福特广汽本田广汽丰田雪佛兰等近40个品牌,上百款市场热销车型参与试驾、团购,新浪聊城汽车引领行业内各大知名汽车品牌携旗下车友将享受到一步到位的价格,一条龙的选车服务和一站式的对比,感受选车、试驾、购车的高效与便捷。 360度全方位的热爱,点燃夏日购车激情!

  夏季车市拐点值得关注

  炎炎夏日,咨询买车的多了起来,近期就接有不少朋友咨询买车。依自身经验而谈,等到夏天买车的朋友们都比较理性。比如,他们除了问买什么车好之外,还不忘问我,什么时候买车最合适。

  今年的这个时候,车市“拐点”之说已沉渣泛起,车市新一轮降价潮仿佛即将来临。近日从聊城车管所了解到的信息得知,聊城每年的上牌量都集中在年头和年末,夏季的上牌量时有下降。当然,同时下降的还有汽车的价格。这种价量同时走低的情况几乎每年都发生,今年应该也不例外。当夏季车市的压力增大,车型价格出现松动时。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无疑将迎来购车的最好时机。

  万人团购试驾会应运而生

  为了在淡季点燃聊城车市销售浪潮,让广大车友们在最好的购车时节里,拥有一个最好的购车环境。新浪聊城汽车、FM102.6山东女主播电台历时一个多月准备,联合当地40余家汽车品牌经销商,荟萃当前市场最具竞争力的大型团购活动——夏日激情万人体验团购试驾会。

  全方位的热爱,点燃夏日购车激情!本次团购试驾会由新浪聊城汽车、FM102.6山东女主播主办。

  另外,各经销商将在现场组织订车抽奖活动,凡到活动现场订车的车友们,不仅可以享受到同期最低车价优惠,更有机会抽奖获得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爱车好礼,伴您在享受新车驾乘的体验同时,得到非同一般的惊喜。

  试车、团购及报名秒杀请来电咨询:0635-8205631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报名:400-878-3002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QQ:2097385906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微博:@新浪聊城汽车

了解更多聊城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帕萨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田建洋)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