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够猛够实在 北汽威旺年底疯狂大促倒计时

http://lc.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9日10:10   新浪聊城汽车综合 字号:

  北汽威旺3年累计销量突破30万,为回馈广大新老用户的关爱,北汽威旺 “买车选威旺,致富有指‘旺’”年底钜惠持续为消费者带来实惠的价格和实在的好车,凡购买北汽威旺306系列产品最高可获得6000元优惠,还能享受多项免费检测和维修保养服务。此外,北汽威旺的官方微信平台和天猫旗舰店还有超值加油卡及限时拍卖活动。重重钜惠可谓是够劲够猛够实在!令人惊喜连连!

1

  如今,2014年只剩最后一个月,北汽威旺的促销季也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阶段。即日起正是您抄底入手的最佳时间,赶紧在2015年来临之前为自己和家人购置一辆新车吧!

  现金“钜惠”来劲 最高优惠6000元

  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购置北汽威旺产品,可即刻立享最高3000元的返现优惠。其中,北汽威旺M20最高优惠3000元,北汽威旺205最高优惠2000元,北汽威旺307全系车型优惠2700元,并赠送高档车载导航仪一台,北汽威旺306旗下车型优惠多多,其中北汽威旺306双燃料车型部分地区优惠高达6000元。

  活动期间,除了现金钜惠来劲,还有更来劲的免费服务保养。时值冬季,北汽威旺开展“服务‘家+乐’•关爱伴您行”冬暖服务季活动,所有威旺品牌客户到当地4S店均可享受12项安全行驶系统免费检测及暖风系统专项检测。同时,北汽威旺还将开展“服务到家”活动,让威旺车主在家门口就可享受12项免费检测及预约维修保养项目。

  老车主回馈够猛 现金加油卡等你来拿

  针对老车主们,北汽威旺线下线上都有礼。老车主们购买北汽威旺新车,即可参与“置换有礼”活动,最高可享2000元现金返现。如果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买北汽威旺306系列产品,还可享受300元现金返利或等值油卡作为谢礼,同时经由老客户介绍的购车新客户也将同时得到500元的现金返利或等值油卡。

1

  即日起关注北汽威旺官方微信,以#威旺30万感恩#为关键词,分享晒出用车感言,私信给北汽威旺官方微信,即有机会获得“感言礼”一份(价值30元的电话充值卡)。上传购车发票至北汽威旺官方微信,还有机会获得价值500元的加油卡一张!详情可咨询北汽威旺官方微信(bq_weiwang)。

  低价拍卖够实在 “30万典藏版”双十二竞拍

  北汽威旺为庆祝销量突破30万辆,特推出北汽威旺M20“30万辆典藏版”车型,全球限量1台,天猫旗舰店双十二期间正式发售!

  在“30万辆典藏版”下线仪式上,该车LOGO、尾部镀铬金属字等车标,由现场30万辆的车主代表亲手安装完成。 此外,北汽威旺特为全球限量的威旺M20“30万辆典藏版”车进行了九项精装配置的升级,分别是:车顶行李箱、原厂行李架、前后保险杠、外踏板、迎宾踏板、金属脚踏板、金属尾喉、碳纤维内饰、仿皮座套,极具特殊意义和超值享受。

  据介绍,天猫旗舰店正式竞拍活动将于12月10日22:00开始,到12月12日22:00可持续出价,起拍价为1212元,300元加价一次,最终以最高价成交。 12月12日未拍到该款车的客户,当日下单购买北汽威旺M20车型可加赠“30万典藏版”纪念座套一套。

  11月27日,北汽威旺与60名车主齐聚株洲生产基地举行30万用户达成庆典仪式,过硬的产品质量是北汽威旺三年达成30万用户的重要原因之一。目前,北汽威旺旗下拥有威旺306、威旺205、威旺M20等系列车型,凭借高品质及轿车化的设计,北汽威旺产品获得市场及用户的认可与信赖。如今正值年底多重钜惠风暴,想购车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个购买品质好车的最佳时机,把握机会赶紧购起来!

  经销商:山东聊城强大汽贸有限公司(北汽威旺4S店)

  地址:聊城市光岳路北段江北汽车城内

  销售热线:0635-8528109

了解更多聊城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北汽威旺30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刘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