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原创2014款飞度接受预订 订金3000元

http://lc.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9日10:35   新浪聊城汽车 字号:

  新浪聊城汽车 近日,本站编辑从广汽本田聊城金广4S店了解到,2014款飞度部分车型店内少量现车可以预订,订金3000元,15天左右可以提车,订车到交车期间,每天享30元的油卡补贴,详情见下表:

城市 车型名称 现车情况 订金数量 提车周期 其他优惠
聊城 2014款飞度 展车到店 接受预定 3000元 15天左右  订车到交车期间,每天享30元的油卡补贴
信息采集时间:2014-5-29                                                 制表:新浪聊城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飞度的前脸设计显得饱满紧凑,性能方面没什么变化,油耗是其优势,顶配车型的天窗是其亮点,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不过发动机噪音比较大,过弯时侧倾比较大,操控性能一般。外观时尚动感,内饰新颖,空间宽敞灵活,燃油经济性好,车型保有量大。搭载了1.3L、1.5L直列四缸发动机,与之搭配的为5速手动或者5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参数方面,在同级车中依旧有着一定的优势。

飞度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8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6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广汽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贷款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尽管目前本田飞度的车款还停留在2011款,但无论是外形还是动力方面依旧很有优势。可以说其最大卖点依旧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不过和很多美系以及德系对手相比,在安全配置方面,飞度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经销商名称:聊城金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聊城市湖南路与光岳路交界处南

  经销商微博:暂未开通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报名:0635-8205631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QQ:2097385906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微博:@新浪聊城汽车

了解更多聊城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刘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