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原创2014款吉利SC3接受预订 订金1千元

http://lc.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6日06:00   新浪聊城汽车 字号:

  新浪聊城汽车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吉利全球鹰聊城鲁翔4S店了解到,吉利SC3接受预订,订金为1千元 ,预计提车周期约为1周左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城市 车型名称 现车情况 订金数量 提车周期 其他优惠
聊城 2014款吉利SC3 展车到店 接受预定 1000元 1周左右
信息采集时间:2014-7-16                                                 制表:新浪聊城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定位A0级入门三厢家 轿的SC3外观给人一种稳重成熟的感觉,大面积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和熏黑大灯为这款车注入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设计语言;周身简洁流畅的线条,以及镀铬装饰材料 的使用,则让SC3看上去端庄中又透着些许活力,引擎盖凸起线条设计,极富硬朗肌肉感;立体尾部设计搭配尾鳍造型天线座,潮流时尚。动力方面,搭载1.3L发动机,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和多点顺序喷射技术,最大功率为63kW,最大扭矩为110N·m。

英伦SC3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SC3最大卖点仍在于其经济型,但其最大亮点却外观和内饰的“精品化”改进,纵观在售的同级车型,SC3可以说是一款积淀和创新并存的车型,加之消费者对吉利英伦汽车品牌塑造“超高性价比”经济型车的普遍认同,其未来市场前景非常值得期待。

  经销商名称:聊城市鲁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球鹰)

  经销商地址:聊城市建设路机动车交易市场内

  经销商微博:@聊城鲁翔吉利汽车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报名:400-878-3002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QQ:2097385906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微博:@新浪聊城汽车

了解更多聊城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吉利SC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刘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